4 SEASON

偶尔有点灵感
简单的喜欢动漫而已
最爱海贼和柯南!

【漫威】迷失宇宙

 


一个脑洞 散文体

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呢

不知道会不会写续…

(不知道会不会有喜欢这种散文体的人在 没有的话还是滚回去写甜文吧 hhhhhhj


Carol刚发现你的时候,你漂浮在宇宙尘埃中,周围的一切都变成了废墟,方圆 几光年内除了你没有一个人影。

这是刚被摧毁的...你的家园 至于它是怎么破碎的,你不知道,你只知道太阳从海平面上升起的时候,你望 着一无边际的海岸线,巨大的火球吞噬了你,把你裹进炙热又无法呼吸的内 部。当你以为自己失去意识,并渐渐的接近虚无的时候,你睁开眼,看到如同废弃的化工厂一样的,混沌的宇宙。



宇宙的时间计算方式不同,像蚁人说,微量粒子空间中的5小时等同于地球的5 年一样,你在宇宙漂浮已经有两百年的时间了。



Carol看你还是个孩子的样子,又类似于人形,就把你带到了地球。



尼克·弗瑞看到自己面前这个躲在惊奇队长身后的巨大的麻烦,不由皱了皱眉 头,不过看到Carol一点儿都不犹豫的神情,只能把你暂时安放在神盾局。



你没有朋友,没有家人,每天看着渐渐建立起来,重工业越发精湛的地下仓库,却也丝毫感觉不到自己的成长。



橘猫古斯是你的第一个朋友,你沉默,它就静悄悄的呆在你的身后,你如果开心,它就跟着你在整个神盾局四处玩耍。



事情是什么时候有了转机的呢



你一直呆在地下,从来未出过神盾局,所以对地上的事情,对神盾局的工作一概不知,当然,也对自己是外星人有超能力的事情一概不知。

有一天你发现,神盾局内部突然出现了几个奇装异服的人,穿着蓝色紧身衣背着大盾牌的人,红黄色机甲自由拆卸的钢铁人,体型异于常人的绿色怪物。


神盾局遭到九头蛇攻击的时候,尼克·弗瑞把你带离了神盾局,随着复仇者联盟 的建立,你又被带到了复仇者联盟的大厦。




第一次遭到攻击的时候,Tony告诉你去地下室呆着不要动,可是,随着连环攻击袭来,地下室已经毁于一旦,你看到几艘外星战舰再一次的从天空中席卷而 来,突然唤起了你尘封已久的记忆。你想要做些什么,你不想再回到混沌的宇 宙中去,你迈开脚步,向战舰攻击的中央走去。

美队赶过来护住你,用盾牌抵挡从天而降的攻击,可是你只感受到体内爆发的力量无穷无尽


可是当你摆脱这种感觉的时候,你又看到了炙热的火球向你袭来,瞬间,你仿佛置身于海底,不停坠入深渊。



你的身体幻化成光的形状,向天空中的残骸直直的撞了过去。

评论(3)

热度(9)